close

四十歲之後,在外表上,除了皮膚的保養需更費心思外,還有頭髮的問題,乾燥、掉髮、髮質變差,想改善,只能努力護髮,買生髮液,每個月花兩三千元在頭髮上,但效果有限。皮膚還能靠醫美,但頭髮問題,實在是無解。洗完頭經常是留頭不留髮

兩年前轉職(由出版編輯轉科技美妝行銷)科技美妝公司,其實是失敗的。但失敗中也有收獲,最大的收獲就是買了(使用了)公司的產品,讓秀髮重獲新生。

以下呢,就分享一下自己不再擔心掉髮的心路歷程。這篇絕非業配(流量這麼低是要怎樣業配啦),因為這可是我自己花了幾千塊現大洋買的商品,因為好用,所以分享一下。大家當神話看一下,也是可以的。

話說我從一進公司就一直關注這項商品,也觀察了很多使用者的成果,對於頭髮又細又少又一直掉髮,頭髮扁塌到不行的我來說,這商品真的很有吸引力,但因為單價較高,一直未下手,直到進公司八個月後,才終於下定決心買來用用看,但也沒太期待(因為覺得別人用有效不表示我用也有效)。

第一個月(20215月)每天認真用七八個小時,也沒特別在意有沒有效果。只是以一種花了錢就乖乖用的心態在使用。

第二個月每天只戴兩三個小時,也是在這個月發現有效果,六月底陪家住院時,一連四天沒洗頭,頭髮竟然依然蓬鬆無油光,簡直是奇蹟,心裡開始疑心是商品的功效,但仍不以為意,接下來七月每天戴一兩小時,八月也是。

但八月的某一天,心血來潮掀開蓋在額頭上的頭髮,驚呆了,不誇張,十年來一直後退的髮際線長出很多頭髮。從這一天起——大家記不記得有一首歌叫蘭花草——不誇張,我一日看三回,欣賞我額頭上新生的頭髮……

但更讓我驚訝的是,十月我去設計師那裡剪頭髮,她幫我洗頭時發現我的頭髮跟以前不太一樣(我大概有半年沒去了),我就跟她說我用了公司的科技產品,然後向她說明商品運用的原理。她說生髮液會長頭髮沒錯,但像我這樣前額長那麼多的,還真沒看過,她一直大呼神奇,然後說她也要買……(設計師還分享了一個韓國的像安全帽一樣的要插電再戴在頭上的貴鬆鬆的商品,我們倆都笑翻了……)

然後也很誇張的是,每次主管在跟客人介紹這個商品時,只要我在公司,一定會把我叫過去,然後開始展示我的頭髮,我就重覆分享我的使用心得,之後便看見客人眼裡發出光芒……客人走後,主管說,你的分享好真誠……

其實,這個商品是科技下的產物,運用的原理也很簡單,主要是讓毛囊變健康,頭髮就會健康。

仔細想想,科技讓我們有厲害的智慧型手機可用,將技術運用在美妝上,也只是剛好而已,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是吧?!

 

有興趣了解商品的朋友,可至美日好物粉專按讚,再私訊小編,可享優惠喔~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2471729321

arrow
arrow

    小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